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退修會 新的異象 新的盼望 2015.36

【大學牧區/葉心瑀報導】大學牧區開啟和以往不同的模式,今年的退修會不去澎湖,不去綠島,不去景點所在的地方,而是在清靜的迦南園。

 8/31-9/2(上週一~週三)三天的活動大家非常地緊密的連結在一起。雖然第一天發生了一些意外,讓大家心情大受影響,但是將一切重擔交託在主手中,祂必引導。過程中雖飄下綿綿細雨,但一切計畫仍在神手中,進行完激烈的水槍大戰後才開始下起大雨。

 「闖關遊戲」這次的信息以「使徒行傳」為主軸,必須在聖經裡找到關鍵的事物才能破關,每破一關就領取一個解開信息的小卡,最後解開後原來是「gosple」(傳福音)。因為「使徒行傳」就是在訴說耶穌的福音向外廣傳,遊戲不只有趣,也幫助大家更認識此篇經文,藉由思考在闖關之餘更深領受神的話。

 晚上的營火晚會因為下雨所以在室內生起了「人工火」一開始有趣的詩歌接龍、進階版蘿蔔蹲;還有喜樂的營火舞,彼此手牽手開心的跳著。

 然後以「你覺得大學生是什麼樣子?」的主題由個小家自由發揮表演,每組的表演都是因著神而喜樂的大學生。最後的敬拜大家的心都朝著同一個方向,雖然是新的小家、新的成員,但在主的愛中,彼此同心合一,因為神的愛,可以更真誠去愛每個弟兄姊妹,之前的退修會大學生看見的是美麗風景;這次,看見的是更多的彼此相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