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送舊迎新 2015.36

◎輔導/昌平哥 

 隨著新學期的開始,意謂著牧區必須送走即將畢業的高中生。每年到了這個時刻都覺得有些不捨卻又充滿感恩,不捨的是,我們與這一群可愛的弟兄姊妹在這三年裡共同創造了許多回憶,然而,他們準備離開高中牧區,前往下一個新旅程;感恩的是經過三年的信仰造就與裝備,他們已經能帶領著大家敬拜,並且穩定參與靈修計畫,成為小家中的榜樣。這些美好的服事與見證,在在激勵著自己找回起初渴慕神話語且為神全然擺上的心。

 而同時,我們也預備迎接高一新生,期待這些新加入的成員,也能和哥哥姐姐一樣,在牧區裡建造美好的生命,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並且學習成為更多人的祝福。相信在高中牧區的三年時光,一定是滿足且喜樂的!期待這段時期的經歷以及輔導們的陪伴,都成為生命裡珍貴的印記。雖然,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分屬不同的牧區,並在不同的禾場事奉,但我們永遠都是一同奔跑天路的好朋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