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醫院與國欣護理之家 分享主愛 生命得自由釋放 2015.36

【摩西牧區/謝絜安報導、丁錦鈴整理】8/26(週三)第一軍團「郭綜合福音探訪」的日子。

 「安寧病房」部分由三春牧師帶隊探訪,醫院也派出多位實習生一起實際參與觀摩。在「國欣護理之家」病友和家屬早在等候福音音樂會的開始,張老師以復古老歌《甜蜜蜜》,勾起許多阿公、阿嬤早期回憶,也引起熱烈迴響。雲翔傳道勉勵「當信靠主耶穌,即使俗稱《鬼月》,仍舊有平安確據。」他以實例分享,他未信主前,經過傳說中偏僻路徑,總會害怕不安;但信主後,已不再恐懼,還可一邊唱詩,心中滿有平安。他說:「這是基督徒與世人最大的不同。」他期望大家都來信靠主耶穌,不再被恐懼所捆綁。

 祥裕弟兄不僅演奏自己創作詩歌,更分享生命見證。當他事業達高峰有近千名員工,正當名利雙收,病魔卻悄悄找上他,當醫生宣布他罹患重症,他幾乎快崩潰。幸好這時認識了神,重新指引他走永生道路;他才醒悟,過去浪費太多時間追逐虛無名利,最終卻只是捕風、轉眼成空,唯有主愛能永遠長存。因此,他毅然結束所有事業,專心跟從主,並以事奉主為樂…他的見證深深提醒了大家…最後,在雲翔傳道祝福禱告中,結束這次福音事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