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綿綿細雨後雅歌廳音樂會 洋溢著室內音樂饗宴的氣息 2015.36

【馬可牧區/潘鳳珠報導】在細雨綿綿的夏日午後,上週日(8/30)的公園音樂會地點改在教會裡的雅歌廳舉行。雖然沒有綠蔭盎然的芬多精,卻也洋溢著室內音樂饗宴的氣息。本次音樂會由第一軍團的馬可牧區以及國中牧區共襄盛舉。

 首先登場的第一個節目是由美聲男伶組合BRAVO詩班帶來美妙動聽的詩歌,圓潤悠揚的悅耳嗓音揭開音樂會的序幕。國中牧區學生舞蹈團表演《喜樂自由》,明倫小組和美如小組聯合呈獻《大手牽著小手》,載歌載舞的精彩表演,傳遞給觀眾朋友的,是無止盡喜樂盼望的愉悅氛圍。

 節目中包含清新悅耳的大提琴無伴奏組曲以及優雅輕快的長笛演奏,跳動串流的音符,彷彿引領著聆聽的人們,遠離忙碌的步調和都市的塵囂,進入平靜安穩的心靈草原。主持人詼諧逗趣的串場對話,炒熱現場的歡笑氣氛,也為整場音樂會更增添趣味。

 隨著動人心弦的小提琴與鋼琴伴奏,國中輔導們一起合唱《主你的疼》,藉由歌詞來諄諄教誨,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主耶穌的愛長闊高深,不管什麼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音樂會節目的最後由聖宇小組以及宏誠小組共同合唱《手牽手》。感人的歌詞樂曲,提醒我們記得教會肢體連結彼此扶持的重要性與必需性。不管人生的風浪如何席捲而來,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向標竿直奔,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而祂聖潔無懼且完全的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