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一日遊」走訪「杉林溪」漫步於大自然的懷抱中 從新得力 2015.36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摩西牧區八月下旬有2個重要活動:「福音茶會」及「牧區一日遊」。氣象預報一直提醒有雙颱將帶來豪大雨,隨著牧區活動日期漸近,颱風動向不斷修正,真是急煞人也。唯一倚靠的就是信心仰望和迫切禱告,相信成就的是耶和華。

 為了如期走訪「杉林溪」一日遊,雲翔傳道特地提早一週探勘旅遊動線,以確保牧區旅遊的安全。8月24日旅遊終於成行,雖然目的地仍下著雨,但不如氣象預測的大。牧區一行人撐著傘,漫步綿綿細雨中,欣賞被雨水滌淨後的大自然:濕潤的空氣中飄散著大自然的氣息,草木花葉、泥土苔蘚的味道彼此調合,成為森林的味道;抬頭遠望群山,層層疊疊,鬱鬱蔥蔥,是一幅濃綠色的畫;走了不久又聽見水聲隆隆,原來是近處小瀑布,因山區下雨而更顯磅礡氣勢!

 在「杉林溪」,清幽寧靜,空氣清新,各處植株也因為雨的洗滌變得透亮妍麗。沒有了城市裡的車水馬龍,少了烏煙瘴氣、行色匆匆,一行人漫步於大自然的懷抱中,重新得著安慰,更有力量面對各種生活中的挑戰!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