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淑華媽媽小組 恩愛夫妻講座 從聖經中談婚姻中的「饒恕」2015.36

【大衛牧區/江淑華報導】8/31(週一)開學日,淑華媽媽小組的媽媽們開心的送孩子進教室後,也到另一間教室開始了媽媽們的聚會,過了一個忙碌陪伴孩子的暑假,媽媽們真的很需要充電再出發,這次充電的講員是昭然牧師與燕碧師母,透過他們在教會中豐富的協談經驗,與大家一同談婚姻中的「饒恕」。

 燕碧師母分享聖經中的饒恕原則,並提醒媽媽們,饒恕是無條件的,如同神對我們的愛一般,不是因為另一方改變或道歉才饒恕對方,而是不論對方表現如何,仍然選擇饒恕;相對的,選擇用上帝的方法,會使得自己得著釋放。

 昭然牧師也提到,夫妻關係並不同於朋友關係,無法保持距離,每天都必需生活在一起,但夫妻的衝突並不絕對是一方的錯,只是比例多寡的問題,但是夫妻相處之道應是放大對方的好,選擇看到對方的好。

 這樣看似不合常理也不合人性的饒恕原則,在約翰福音3:16-17:「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看到上帝對我們無條件愛也是如此。

 這一次的恩愛夫妻講座觸動了許多的媽媽,在禱告中求上帝幫助我們,都能學祂的樣式,使媽媽們成為家中的饒恕的起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