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最棒的禮物Gift 是在生活中Life 看見祂的光Light 2015.33

Gift/Life/Light/希望之聲出版社
GIFT

隋 棠 演員:
不論你是失去了方向還是遺失了力量,那就拆開〈禮物〉吧!你一定會和我如出一轍的感覺,手裡捧著的是那麼適切的溫暖。

松慕強 牧師:
都市生活快速接近變態的生活節奏中,我們都需要一座綠洲,一個秘密基地,一個心靈的休息站,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綠洲,這本小書可以幫助你指出一條小徑,引領你遇見神為你量身打造的秘密綠洲。

張榕容 演員:
一字一句都藏著美感與善良,每天與我分享世界的良善與喜悅,悲傷抑鬱在她的文字前蕩然無存。讓我們和作者一起背負著讓這世界更乾淨美好的責任吧!

黃國倫 牧師:
這本書雖然非常的簡單,但是,如果你耐心跟著它每天的進度、思想神的話語,它將會翻轉你的生命。

Life

何 戎 主持人:
LIFE一書,能鼓勵更多朋友,發現上帝對我們每個人,和對這世界美好的心意,活出一個BETTER LIFE。

楊永民 牧師:
裡面充滿自然和貼心的生活心情,就像和你我的好朋友談話一樣。有啟發、有感動、有未來。值得你去細細品味,那一份從天上來的純真和喜樂。

松慕強 牧師:
生命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他的複雜在於你必須用最簡單的原則與思維面對一連串的挑戰,如果有一條更美的路,一個更有穿透力與感染力的生命可以讓你選擇,是否你會願意改變方向與目標進而開始追尋甚至實踐?期待你可以擁有另外一個眼界透過LIFE,遇到真正至美善的life。

黃國倫 牧師:
我們對life大多不是很確定,也沒很有安全感,患得患失的心情總是很重,這是一本非常貼近生命又有天父的智慧的書,我鼓勵你慢慢的品味細讀!

Light

紀文蕙 歌手
從GIFT、LIFE到LIGHT,生命因著被上帝的愛光照而閃閃發光,這光也照亮祝福了許多迷惘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人們,我們都需要這生命的光。透過這光 可以照亮你的心 遠離黑暗;透過這光 可以帶領你,不論身處高山或低谷都不對生命失去盼望。

蔡頌恩 財團法人新漾基金會執行長
在LIGHT裡,讓我們可以透過一個故事、一首歌或一段話,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也讓我們發現,因為愛,所以可以不一樣!Q透過她細緻的筆觸,以最簡單自然的方式,把愛透徹的表達出來,讓人再次思考生命的意義及價值。

作者簡介/Q LAM
國語非常好的香港人。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ERP系統助理顧問、活動企劃、公關公司經理,現任QLAM福音飾品設計師。一個歷經單親、逃家、輟學、混亂感情、憂鬱症、自殺,直至被神揀選,開始認識天父、認識自己、學習真理、學習被愛、建立自信,才真實活出生命的女生。
然後,神給了她這句既堅定又明確的話語。『我賜下給妳,是為著要讓妳給出去。』書裡寫的,是她每天生活的指標與確據,是帶領她活出新生命的力量,是一份需要勇氣才寫得出來的禮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