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二梯兒童夏令營 奔向喜樂.自由 勇闖金銀島 2015.33

【兒童牧區/黃惠鄉報導】今年暑假兒童夏令營最後一個梯次,於上週五(8/14)進行結業式,活動過程中有許多孩子是第一次進入教會和唱詩歌,第一次學習禱告和十一奉獻態度,並認識有一位愛他們的主耶穌。

 上午的課程規劃,藉由聖經寡婦的兩個小錢,教導孩子十一奉獻態度;藉由「撒該的故事」讓孩子體會到,當我們的生命決定跟隨主耶穌時,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

 除了上述的聖經故事外,課程規畫還結合了如何使用金錢,建立屬神的價值觀,讓孩子學習好好的規劃天財幣的使用,知道錢需要分配與管理;學習如同聖經說提到的:「個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學習世界公民,將愛給出去。下午的規劃藉由「大地遊戲」、「第十三個秘密」、「玩水闖關」…,讓孩子盡情的享受在活動中。整個營會從隊輔到孩子,充滿了喜樂與自由。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