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給上帝的一封信「讚美、感謝、認罪、祈求~」2015.33

◎資婕老師

奇妙真神、何等奇妙,祢創造天地萬物,創造深海洋;
你創造百花與鳥兒,祢讓蜘蛛編織美麗的網子:蜘蛛網,
祢讓風兒運轉在這地,祢讓鳥兒和風兒攜手合作傳授花粉,
使植物得以生生不息!
藉著祢大能的雙手,我要讚美祢!
感謝祢!慈愛的雙手護庇我,使我得以歡喜開口,歌唱讚美祢!
使我手足舞蹈,歡喜快樂、跳舞讚美祢!
親愛的主,我要頌揚祢的慈愛到永遠!
我要向祢禱告祈求!
饒恕、赦免我,免了我的債!
教導、引導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遇見試探,救我脫離兇惡,
因為,我要頌揚祢的國度、權柄、榮耀直到永遠!
呼喊,親愛主聖名!
親愛主耶穌,謝謝祢聽我禱告!

藉由「上帝與蜘蛛網」的故事,讓我明白,祢的恩惠與慈愛,在我軟弱以前就已經預備,我只要單單信靠仰望祢的榮美,就能得著並享用祢為我擺設的宴席,我願回應祢的愛,使我常住在祢的殿中,聖靈啊!充滿我,在每一天的時刻裡都要禱告呼求主祢與我同在!以耶穌基督的愛,獻上感謝讚美的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