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迎接賓客 讚美主的名 「哈利路亞 喜樂食堂」感恩禮拜 2015.33

【大衛牧區/江淑華報導】8月11日週二晚上大衛牧區大千小組的夫妻:伍明聖與張琴在永康臺南高工對面,開了一家「哈利路亞 喜樂食堂」舉行感恩禮拜。明聖弟兄分享自己的愛妻--張琴做了一手好菜,決定再一次尋求神的心意尋找合適的地點開餐廳,並在其中看見上帝的預備與帶領,並以堅定的信心取餐廳的名字,讓路過的人一眼就明白這是基督徒開的餐廳,幽默風趣的張琴也分享了歡迎客人的口號:「歡迎光臨,哈利路亞喜樂食堂!」她提到每一次歡迎客人時,就讚美主的名。

 小組的弟兄姐妹與彼得牧區的彥君傳道、銘勳區長、大衛牧區的明真傳道及大衛牧區的小組長們也一起共襄盛舉,舊雨新知一起來為他們祝福,彥君傳道以詩篇128篇:「凡敬畏耶和華、遵行祂的道,這人便為有福……看那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祝福這一對夫妻能將這餐廳成為福音的出口。最令大家期待的是在聚會之後享用張琴的好手藝,他也預告了下週一正式開幕,歡迎所有的弟兄姐妹前來嘗鮮。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