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為主瘋狂 2015.33

◎蔡秉霖弟兄

 今年暑假,前後經歷了短宣、讚美之泉、教會周年音樂會和剛結束不久的兒童夏令營,想必這些活動都是全教會每年最期待,也最令人興奮和熱血沸騰的,彷彿沒有經歷過這些活動就感覺不像是放暑假,但我們可曾想過當下在做這些服事的時候是用甚麼樣的想法,或者是這份熱血在暑假結束後就開始減退終致消失殆盡了呢?

 如果我們總是把服事當作「慣例」來看,就好比學生每天都要念書,日復一日用著同一套方式和想法在做,一開始或許還很有幹勁,但是到最後熱情被消磨光了便感覺沒甚麼特別的,好像只是一項「義務」必須去完成,變得不再去在乎所做的意義究竟為何,更不用說要去珍惜。但是相反的,當我們去看重和珍惜上帝所交託的服事,並且把每一次都看做是「新」的,不倚仗過去所擁有的經驗,讓神親自來帶領,或許就會在在每一次的服事裡看見更多新的感動,讓生命有更多的成長,不再只是不斷的原地踏步。

 期許在未來能夠更多的擺上你我,靠著上帝所賜新的異象和方向有更多的突破,為主來瘋狂,奔跑不放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