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2015.33

◎輔導 湘閔哥

 6年前(應該沒記錯),牧師突然給了我一個新工作,擔任國中輔導,接到命令後,就在一次聚會,那次的聚會內容,是每個輔導要上台表演最新學的樂器,每個輔導為了這次聚會,辛苦認真的練習著陌生的樂器,而我之前並不知道這件事,只好取巧演奏二胡,就這樣,我加入了中學牧區這個大家庭。

 擔任國中輔導是一件蠻奇妙的事,這些小大人們,每個人性格差異很大,有的聒噪、有的沉默、有的外向、有的害羞,來自不同的家庭,大部分都是2、3代基督徒,少數是朋友、親戚或同學帶來,家裡仍未信主的慕道友,但是不管如何,他們在星期六晚上,願意將時間分別出來,來到教會聚會,這令我感到敬佩。

 最近中學牧區因為人數越來越多,高中與國中分別獨立成2個牧區,我們的區牧:活力充沛、笑口常開的宏哲,更是在影音事工超載的狀況下,仍然兢兢業業地投入其中,看到宏哲這樣的付出,也讓我們看到何謂主忠心良善的僕人。

 或許我們不知道怎樣來帶領這群小羊,但是因著這麼多盡心為主擺上的同工,主必會親自帶領這群國中生,在往後的人生路上,走在主的道路當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