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颱風過後室內公園音樂會 音符跳動之間散發出溫馨動人的弦律 2015.33

【本報訊】大雨過後的主日下午,雅歌廳傳來了美妙的音樂聲,雖不如其名公園音樂會在公園舉行,不變的是在音符跳動之間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在風雨交加過後,為這土地帶來溫馨動人的弦律。

 這次的公園音樂會由使女樂團、青草地國樂、恩典詩班以及馬可牧區Bravo詩班連袂演出,在主持人雲翔的帶動之下,現場的氣氛好不熱鬧,不論是樂器的組合、抑或是人聲的合唱,都唱出對上帝頌讚之情;一首接著一首的演出,有的時候是好幾首合成一首,都在簡單和複雜當中見證了全能主宰的榮耀。而在最後,高牧師高唱《奇異恩典》的歌聲以及祝禱當中,為這次的「室內」公園音樂會畫下了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