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恆基醫療事工 屏東縣獅子鄉下丹路循理會 2015.4

義診便利鄉民醫療服務 獲得鄉民支持

【恆基醫療事工/駱重鳴報導】本教會今年度支援恆春基督教醫院的巡迴義診,於上個主日(1/18)又再度開始,醫療團契的同工們:王琳煜醫師,蔡青芳醫師及駱重鳴傳道…等人,這次是前往屏東縣獅子鄉下丹路循理會,該教會鄰近丹路國小,設立近二十年,目前會友六十多人,以中年婦女佔多數,教會雖小卻布置得清新明亮,同工們都很火熱。

 當天恆基參與的同工由陳雲址醫師帶領,崇拜中王珠還傳道證道,恆基與南聖的同工們聯合獻詩。崇拜後隨即展開義診,陳醫師與王琳煜醫師負責眼科;蔡青芳醫師負責內科,透過教會的廣播器有需要的村民們都接續前來,此次義診的確帶給他們近便的醫療服務,而小教會火熱敬拜的心也深深激勵我們這些外來的支援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