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年終圍爐暨牧區洗禮式 熱鬧、溫馨、充滿愛的夜晚 2015.4

【馬太牧區/吳佳娟報導】1月11日令人引頸期盼的馬太牧區年終圍爐終於到來了,弟兄姊妹們邀請許多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當晚非常熱鬧溫馨。

 這次牧區圍爐由每一小組負責準備一類主食。在各小組細心預備下,一道道拿手好菜擺滿桌面,都沒有重覆的菜色,不管是雞羊牛肉海鮮料理,或者是熱騰騰的火鍋湯品、可口的甜點、新鮮的蔬果,都令人食指大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花藝布置,是巧手的姊妹們,齊心點綴的,現場充滿家的溫暖氛圍。

 在高牧師的祝禱後,大家開心地享用一道道美味的菜餚,也彼此分享交通,愛的暖流環繞在其中,新的朋友來到當中,也露出喜樂的笑容。愉快時光過得飛快,感謝神所賜美好夜晚,期待明年牧區圍爐!

【馬太牧區/林秀貴報導】一月十一日晚上,真是個溫馨又充滿愛的夜晚,令人感動;馬太牧區有五位姊妹受洗歸主名下,每位受洗的姐妹都有一個故事,李胡寶月、李宜紡及李秀玫是母女,一百零三年八月因著先生、爸爸在教會的追思禮拜,心中的愛被神開啟,看見弟兄姊妹在教會中一起服事、一起笑、一起哭是何等美善。神也在她們身邊安排許多的天使,天父的呼召在此時融化了她們的心。

 吳麗綿姊妹有位鄰居(教會姊妹),多年只是點頭之交,因著病痛,教會姊妹的關心與她分享主愛,初嘗主恩的甘甜,加上小組長的關懷有加,今日受洗肢體,我們不禁要讚美主,麗綿姊妹今後可以在主裏與弟兄姊妹一起歡喜快樂。

 在大陸看似毫無盼望的唐曉娟,因著擔心先生的病情及一直在思索生活的點點滴滴,回到台灣,主日她送女兒到兒童牧區聚會,課後看到女兒總是好快樂地分享。二個月後也開始了她的教會生活,自此她的擔心因為倚靠主而得著釋放。相信這五位姊妹受洗的分享,願主賜福。大家也要說,這真是個「有福的確據」。哈利路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