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大家一起來閱讀 2015,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樓大廳有一點點的改變了呢?教會於一樓新設了「書報期刊區」,期望透過文字刊物幫助弟兄姊妹對於國度有更多的認識,也能夠成為福音流通的管道。以下就目前該區的三個書報架作簡單介紹:

  1. 白色展示櫃:櫃上刊物歡迎自由索取。
  2. 標準雜誌櫃(原木色):共有20份不同種類之刊物。本櫃刊物乃教會公物,閱畢後請歸回原位,好方便下位讀者使用。若您想要閱讀前幾期之刊物,請將展示板向上抬起,前幾期刊物均統一放置在裡面的儲存空間,同樣,閱畢請歸位並且按照期數反序擺放(越新的在上面)。
  3. 書報架:架上報紙閱畢請歸位,其他零散之文字刊物歡迎自由索取。

除此之外,邀請大家一同維護書報期刊區之整潔,也請大家不要隨意將自己不要或多餘的刊物放置於架上。謝謝大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