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岳聰、淨茹夫婦家庭禮拜 住在祢殿中的,這人便為有福 2015.4

【保羅牧區/林淑蕊報導】1/18主日後暖陽的午后時光,保羅牧區弟兄姊妹來到林岳聰、楊淨茹夫婦的家舉行新居禮拜。岳聰與淨茹分享他們從傳統信仰到全家信主的歷程,淨茹週五常來佩怡媽媽小組聚會,因為岳聰軍人身分常需在軍營留守,自己需要有加倍的心力,照顧兩個稚子的生活起居。

 一年多前,岳聰有機會從軍人的職務,轉到北部學校擔任教官,在上帝巧妙的安排下,讓他們認識王俊堯、陳怡萍這對基督徒夫婦(現居住新北市,本堂會友)。幾次主日聚會與小組生活讓岳聰夫婦看見:基督徒家庭的豐富與和樂。

 「人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頭。」舉凡孩子的教養、夫妻相處、家族成員關係、職務調動、現在的新住所等,當他們選擇「主」要的道路時,心中充滿平安與喜樂。更相信生命雖有起伏,但所有的祝福都不在祂以外。全家在教會有穩定的查經與聚會,來認識這位真神。佩怡小組長勉勵這對夫妻,農曆新年在原生家庭裡有好的信心與見證。逸偉區長則以詩篇65篇作為分享的主軸,在各小組長們的勉勵與祝福聲中,一同經歷一場對上帝無盡感恩與讚美的心靈饗宴。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