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好書推薦 2015.4

今天要來介紹給弟兄姊妹的好東西是:劉三牧師近期內相繼出版的書籍《穿越時空看聖經》及有聲書4片CD《神國之境》。如果您跟我一樣有下列幾項情形,那您對不能錯過這兩項產品。

一、從信主以來就沒有很主動的想翻開聖經
二、每年初立下志向:要把聖經讀完一遍都有頭無尾
三、每次翻開舊約就覺得是古人、以色列人的事,怎麼這麼多又煩
四、怎麼有那麼多書卷,總是搞不清它們的原由
五、這些到底跟我有多少直接關係啊!?
六、剛認識的慕道友或初信主的弟兄姊妹,他們卻告訴我,看不懂聖經,不知從何下手??

 嗯,大家是不是會有以上這些心情呢?是不是自己對自己總是有期待、有渴慕過、嘗試過,卻進展得很慢呢?如果有上述幾種情形,那我要鼓勵大家:對神的話語永遠不要失去信心,向神禱告,更多渴慕的靈賜下給我們,並幫助我們從祂的話語中尋找到生命的熱情,認識到神的心意,並在肢體當中多而又多的談論祂話語的大能。自己非常慶幸,進入方舟書房,一眼就看見,可以幫助我、啟發我進入認識聖經的「優秀導遊」。透過劉三牧師幽默風趣又振奮人心的譬喻、引導、連結、貫穿、創意的看見、淺顯易懂的解說,真的是打開了讀者前所未有的洞察力及好奇心。不管屬靈的年紀長或短,看完及聽完這兩項工具書籍及CD真的會讓人有迫不及待想要翻開聖經閱讀 神話語的渴望,因為神的話語是活潑有功效的。真心期待:神要藉著「萬物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樣的事天天都在進行中。更要感謝方舟書房引進了如此優質又實惠的產品,讓弟兄姐妹都能同得益處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