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家庭聚會 肢體和睦同居合一敬拜 2015.4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1/18主日下午,摩西牧區的「家庭聚會」,選定去年因颱風來襲而延期至今的張明傳弟兄與丁錦鈴姊妹的家。

 區長帶領大家唱詩歌祝福這個家庭,並分享說:今天特別安排在這個有超大客廳的「豪宅」聚會,但在弟兄姊妹熱情參與之下,場地好像變得「好窄」。而主人則分享他們搬到此地居住至今已有十多年了,這期間神祝福他們三個孩子皆能順利的完成學業及終身大事,而且全家都是在同一間教會中同心事奉,更造就了一位傳道人,非常感謝神一路走來,如此的恩待他們。新的一年,更願意重新調整生理時鐘,跟隨教會的異象,一齊向前大步邁進。

 今日信息分享「詩篇133篇」。雖然只有短短的三段話,卻清楚的傳遞了明真傳道勉勵的話:「我們要意念相同,肢體和睦同居,彼此虔誠地合一敬拜祂。」;雲翔傳道更以準區牧身份勉勵我們:「要在神特別揀選的位置上榮耀神。」

 最後介紹牧區新成員及三春牧師祝禱後,弟兄姊妹開始自由交通分享,並享用主人準備的豐盛美食,有炒米粉、肉羹、燒餅、水晶餃、紅豆湯圓、水果…等等。真是一個恩典滿滿,又有無限喜樂的難忘週日下午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