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逸偉小組家聚會 體驗美味關係 2015.4

【保羅牧區/鍾毓娟報導】這次小組聚餐緣起於小組弟兄姊妹想要接待一位姊妹未信主丈夫的愛心。以一鍋薑母鴨為主軸,加上弟兄姐妹們巧手預備的美味佳餚,讓整個小組樂翻天,回味無窮。

 吃飽喝足之後,佩怡姐妹帶領大家唱詩歌,口唱心和地讚美主;逸偉弟兄藉由神的話語讓組員們彼此分享,數算主恩,彼此代禱。美食飽足了整個小組的肚腹,神的話語充滿每個人的心靈,主的愛像是溫暖陽光和煦照放,溫暖著整個逸偉小組。

 讓弟兄姊妹體會到詩篇133篇1-3節「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小組員們感謝逸偉小組長與夫人精心的安排,並開放家庭接待小組員,讓聚餐如此圓滿;離去之前,大家一起收拾善後,整理環境後,才依依不捨各自回家,期待著下次溫馨的聚餐的來到。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