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奇恩病房分享 齊來讚美主名 2015.4

【本報訊】1/20是2015年第一次奇恩病房音樂會,在永康奇美醫院八樓的交誼廳舉行。當天除了病友之外,尚有二位實習社工以及永康一友好教會的四位同工一起參與。

 同工們以一首《我歡喜 因我屬主耶穌》揭開序幕,之後由尤昭然牧師帶領在座的弟兄姊妹進入音樂的饗宴,同工們拿起手中各樣樂器:把烏、木笛、長笛、口琴、豎笛、手鐘……彈奏出優美的樂音稱頌神;還有許久未出現的明容傳道也唱了一曲《眼光》,最後全體同工獻唱《奇異恩典》,三春牧師祝禱,雖然時間很短,但整個奇恩病房充滿神的榮耀!

 結束之後,友會的傳道和弟兄姊妹很訝異本教會同工人人都會樂器,他們也很願意參與奇美病房的探訪事工,希望能彼此觀摩學習,大家在主裡交通分享,相談甚歡!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