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福音出擊 傳揚耶穌的慈愛 2015.4

【馬可牧區/杜秋慧報導】1/18(日)陽光普照的下午,馬可牧區偉信與鈴雅小組的弟兄姊妹們懷抱著愉悅與感恩的心情一同前往朝興啟能中心,傳揚耶穌的慈愛給啟能中心的學員們。

 學員們熱情歡迎弟兄姊妹們的到來,透過《讚美我主哈利路亞》、《我要向高山舉目》詩歌帶動唱來暖身,中立弟兄接著帶領體能活動,藉由擺頭、聳肩、甩手及轉動膝蓋的簡單動作,來舒展筋骨,並邀請學員上台挑戰高難度的仰臥起坐及伏地挺身,可愛純真的天使們都非常踴躍的上台大顯身手,台上與台下的互動融成一片,每個人都沉浸在喜樂的氛圍裡。

 在偉信小組小樂團演奏《奇異恩典》的樂聲中,看見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與滿足的笑容,是主的同在,是主的愛隨著音符,充滿每個人的心,這真是一個恩典的時刻。最後偉信小組長祝禱為整個福音事工畫下完美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