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音樂藝術學院會考 期望達到全人教育 團隊精神教育的目的 2015.3

【門訓部/董彥君報導】1/10(週六)下午在雅歌廳舉行音樂學院會考,弟兄姊妹呈現這學習所學的一切,不管是小提琴、大提琴、長笛、豎笛、鋼琴、聲樂、打擊、吉他等樂器,在老師細心教導,學生努力學習的過程中,許多弟兄姊妹是第一次上台。


 在緊張的氣氛中,學習掌握自己的情緒,已有考試經驗的弟兄姊妹,在幾次的考試過程中都越來越進步了;看見弟兄姊妹為神的緣故,學習各項恩賜課程,只為能服事神,也希望完成自己的夢想,在短短一學期有努力的成果,

 感謝神,音樂藝術管理學院在不斷的擴充中,盼望帶給弟兄姊妹,有更多充實自己的機會,讓神的愛藉著樂器的學習及音樂的薰陶下,達到屬於全人教育,團隊精神教育的目的,讓神的能力,在每個生命中,作成那看似不可能,卻在願意的人身上完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