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怡樺傳道歡送會 笑中帶淚福滿心 2015.3

【馬太牧區/陳欣如報導】馬太牧區怡樺傳道將於今年1月24日結婚,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馬太牧區於1月11日歡送怡樺傳道。怡樺來到台南聖教會這幾年中,不論是擔任大學牧區主席、神學生、傳道或是參與各樣服事,皆扮演著傾聽者角色,安慰許多受傷肢體,默默為許多失喪靈魂代求,是個盡忠職守之好牧者。


 歡送會由三春牧師帶領會眾一同唱「我們是一家人」,象徵馬太牧區的合一及以「最珍貴的角落」送給怡樺,並播放怡樺小組為怡樺製作之祝福短片。怡樺分享在馬太牧區的點點滴滴,陪伴弟兄姊妹走過人生灰暗路程,認為是上帝賜給最上好的福份,在過程中感受到神的愛是與每位弟兄姊妹同在,也相信上帝給每位弟兄姊妹有最美好的計畫,充滿感恩。

 最後,所有小組長接續為怡樺祝福,大夥笑中帶淚,擁抱怡樺傳道。在這充滿感恩及溫暖的日子,感謝怡樺傳道在這幾年為馬太牧區盡心盡力付出。祝福她與夫婿純堯在高雄的教會,生養眾多,生生不息,馬太牧區永遠是怡樺的娘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