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夢在飛揚 台南聖教會飛揚管弦樂社 見證感恩音樂會 2015.3

年輕生命是可以非常有質感的。

一首優美動人樂曲的形成,是在琢磨過程中而生出的細膩、激情與感動;如同生命一樣,永遠追求上帝在每個人心中注入一股想要成為有影響力的人生。


這場音樂會的動機在於有次我在禱告會中,看到牧師所播放的一段影片,青年人的環境需要改變,使他們在年輕生命中不會因為無趣或體貼順從肉體生活而失去方向與意義。這也激發我想向年輕人宣揚教會是一個優質的地方,如同上帝的光,能引導失去方向或喚回被罪惡吸引的年輕人。希望這場音樂會不僅是社團的成果發表,而是為這群年輕人在生命中找到可以為主燃燒的祭壇。

由衷盼望這場音樂會所感受到的,除了樂團青年令人驚嘆的演出之外,你我所看見的是,上帝在這群年輕人身上所做的改變,談吐更謙和,應對更得體,彼此造就,彼此相愛。將榮耀歸給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