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新年福音行動 數算主恩 2015.3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2015新的一年,1/7約翰牧區宣教事工晚上就在啟聰學校展開。政輝哥帶來《我是主羊》詩歌,由姈燕姐妹同步手譯,與小朋友一起享受在這主愛當中。我們都是主的羊,而耶穌就是那大牧者。隨著大牧者的帶領,主與我們同行渡過黑暗;也讓我們強壯…。詩篇65: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培賢弟兄分享,過去的一年不管困難或憂愁都過去了,在新的一年有主以恩典賜給我們,每步路都充滿主所賜的恩膏,讓我們都是恩典滿溢的人。


 安惠姐妹教掛畫「經句卡片貼星星」的勞作。小朋友先從培賢弟兄所拍攝照片所製成的經句卡片,再來貼上亮晶晶的星星。小朋友很認真選上顏色,且很認真構思星星的排列與數量,展現出不同的創意。完成的小朋友,由啟銘弟兄為他們每人拍攝,讓小朋友留下美好的畫面。心愉姐妹教大家玩虎克船長遊戲,小朋友與大人一起來進行,讓現場變得好熱鬧。恩容牧師在結束時祝福禱告,使人得著平安,願神的恩典臨到每個人身上,所走的每步路都充滿神所滴下的脂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