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洗禮式 以信心的眼光見證耶和華所行的大事 2015.3

【馬可牧區/陳志宗】上週六(1/10)在雅歌廳舉行了一個特別的洗禮,由玉萍牧師為黃昭彬弟兄其高齡八十多歲的母親施洗,洗禮在佩恩小組眾弟兄姐妹及數位親友一起見證下舉行,過程充滿感恩,感動與喜樂。這個洗禮的特別,在於黃媽媽決定受洗的整個過程,讓昭彬全家及佩恩小組的眾弟兄姊妹因著長期彼此的代禱,共同領受了上帝奇妙的祝福。

 事情的開始於1/7(三)晚上,昭彬的父親因血糖值飆高到一千多(正常人在150上下),送醫後直接進入加護病房,醫生也與昭彬弟兄及其兄姊討論急救事宜,情況可說相當危急。1/8(四)昭彬弟兄至加護病房探望父親時,聖靈感動他,為尚未信主的父親禱告,昭彬立即在加護病房中,當著未信主的醫生護士及兄長面前,勇敢大聲開口為其父親禱告祝福。似乎這樣的禱告,啟動了上帝奇妙作為,先是之前抗拒福音的父親,在昭彬的邀請下,竟然願意接受禱告並大聲跟著說阿門,接著在同一天(1/8) 昭彬回老家看母親時(行動不便需看護照料),告知父親病況並為母親禱告,同時告訴她可為父親代求,母親就跟著逐句禱告,昭彬因著感動又勇敢詢問母親是否要受洗信耶穌,很奇妙地她也答應了。隨後昭彬父親的病情也很快的穩定下來,1/9(五)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且在一床難求的情況下,也神蹟式的當天就有了病床,在短短的三天之內,峰迴路轉,原本看似令人擔憂的事,因著一個聖靈感動的禱告,讓一切咒詛變成上帝美麗的祝福。

 昭彬夫婦及其四位兒女(浩然,郁晴,迦得,迦勒)近年來一直盡心參與教會各樣服事,服事上帝與服事人,家人信主的代禱事項,也一直留在小組的禱告清單及分享內容當中,雖然代禱的那一天何時到來似乎一直看不到,但因為存著對上帝應許的盼望,所以也永不放棄地持續禱告著。這次母親的受洗,不只堅固了昭彬全家對上帝的信心,也一同堅固了整個小組弟兄姊妹的信心。相信這只是上帝作為的開始,讓我們用信心的眼光拭目以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