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福音出擊 神的恩典超過所求所想 2015.3

【林金惠報導】1月13日下午是以利亞牧區今年度第一次福音出擊,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本次福音出擊由鄭如芳姊妹主持,周苡恩姊妹見證分享,生力軍政憲小組也加入服事行列,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節目一開始如芳姊妹帶領大家唱《當我們同在一起》、《你是唯一》以及《我有平安如江河》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苡恩姊妹見證分享,分享她從無到有的買屋過程,充滿神超過她所求所想的恩典,苡恩帶三個小孩寄宿在會友家裡兩年,有一天神感動她要去買房子,屋主開的價錢她無法負擔,心想房子應該無望了,後來神動工感動屋主把房子賣給她,比苡恩自己定的價錢還少卅萬,神也給苡恩一個工作可以還房貸,真是恩典滿滿。苡恩也邀請在場的年長者來信耶穌,接著苡恩獨唱《我要向高山舉目》。接著由如芳獨唱《你的翅膀》,謝元弟兄的薩克斯風和勁初弟兄的吉他合奏《斯卡布羅集市》,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一切歌頌讚美》,口琴和吉他合奏《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烏克麗麗和吉他演奏《好消息》、《咱今聚集》,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師母的祝福下結束今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