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彼得牧區] 瑞逸雲普晟毓 薑餅屋展創意 2015.3

【保羅牧區 /王瑞逸報導】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是據說在國外薑餅屋的熱潮仍會持續到新的一年,所以這次瑞逸、雲普、晟毓三個小組相約來製作薑餅屋。

 製作的過程中由於糖霜是製作薑餅屋的關鍵,所以大家爭相好奇的研究糖霜與水的比例,深怕錯了就會影響整個作品的樣貌,若糖霜太稀就會黏不住,屋子便會垮掉。
製作過程中大家都絞盡腦汁的發揮創意,將糖霜拉花像麵條的屋頂;有的則是有條理的劃出整齊的線條在屋頂上;有些還將聖誕老人擺放各種不同的位置,出現了不少有趣的畫面...等等。看的出大家在對於做薑餅屋這件事情上卯足了創意。

 最後小組長也請大家分享自己的創意概念,還有已做了第二個薑餅屋的弟兄姊妹,分享更能了解製作的技巧;第二個作品就顯得「體面」許多。這次的聚會也讓這三個不斷分殖出來的小組,有了再次連結的機會好像回娘家的心情般,聚會中此起彼落的歡樂和笑聲充滿了這個溫馨的夜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