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2015年成立三大軍團 建立基督文化城 2015.3

【本報訊】2015新的年度一展開,高牧師便集合教會三大軍團的區長、小組長、核心同工共同參與「教會年度計畫」會議,於1/6、1/7、1/14共分為三次舉行。

 高牧師表示,教會便是耶和華的軍隊,軍團是軍隊中的單位;為主贏得城市,軍團必須涵蓋能夠有作戰計畫及牧養功能,高牧師也提到未來幾點教會重要的建設:宣教中心的成立、聖經劇場的實現、翻轉城市基督文化的實踐…。


 因此,高牧師希望弟兄姊妹能跨牧區的彼此認識,會議中也請大家以創意的「自我介紹」幫助彼此熟悉,軍團的區分也能讓大家能跟教會配搭方向更一致。期許嶄新的年度,教會的腳步更加往前邁進,將基督文化影響城市,帶來復興。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