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醫療團契 回顧過去與展望未來 收穫遠超過付出 2015.1

【醫療團契/駱重鳴報導】教會醫療團契12/28(日)下午一點半齊聚雅歌廳,一起回顧過去與展望未來。 期間高牧師表示,他很感謝這一年來受到許多醫師的及時貼心照顧;逸偉醫師介紹醫療團契的服事內容與新加入的人員;連宏弟兄分享恆基近六十年的醫療宣教史、恆基醫師們的奉獻榜樣,以及他本人近兩年的門診支援心得。而其它幾位支援門診或巡迴義診的醫師、其他醫療人員,也分享他們這一年多的支援心得。


 服務於私立醫院的明松與孟德醫師,特別提及因著神的恩典,讓他們能克服重重困難支援恆基的門診。總合參與支援的弟兄姊妹,大家共同的心得其實就是:收穫遠超過付出!這些經歷正應證施比受更有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