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2014彩虹兒童聖誕劇『和平王子』年度巡迴演 2015.1

各處宣揚耶穌的愛 邀請您參與生命中的福音盛會

【兒童牧區/格格兒報導】此次台南聖教會(以下簡稱南聖)弟兄姊妹參加的劇團分別是南聖劇團、兒牧劇團、東區劇團、偏鄉劇團……,演出前大家挪出時間聚集練習,開演後每個劇團馬不停蹄地巡迴演出,靠著主耶穌,克服了身體不適及種種狀況,團員之間凝聚力更加緊密,同心地以滿滿的愛將戲劇傳遞出去!

 自從台南聖教會兒童聖誕之夜上演2014彩虹兒童聖誕劇《和平王子》起,12月開始南聖的弟兄姊妹們分別在不同的劇團之中,於台南市各國小及機構單位中巡迴演出。本次彩虹劇團演出場次多達七十三場,本教會就佔了19場。所到之處獲得各學校、單位的支持與歡迎;也讓觀眾們如同劇中的童話村居民受到和平王子邀請一樣,受到耶穌的邀請,接受和平王子帶來的愛與希望!

 每個劇團好像劇中的士兵一般,到處宣揚和平王子的Party邀請,盼望觀賞過後和平王子的大小朋友,可以接受生命中耶穌的邀請,生命從此不再一樣,劇團全體一同將耶穌的福音傳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