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聖誕歡樂趴 分享以及團聚的歡樂派對 2015.1

【大學牧區/楊雅筑報導】天高氣爽,佳節璨璨,這次的聚會結滿綵帶與鈴鐺,邀請大學生參加牧區充滿動感的聖誕歡樂趴。這是一個象徵聖誕節分享精神與團聚精神的派對,大家帶來拿手的家常菜與精心包裝的禮物,牧區提供幸運紅包袋,裡頭裝著卡片,卡片上每一句格言和聖經上的話,都是神對大家的滿滿祝福。
各小家帶來不同的服裝主題,有人戴著動物耳朵,有人把自己包裝成聖誕樹和耶誕禮物與報佳音的天使,為這次的聚會帶來歡樂與活力!

 聚會一開始,依舊以讀經和禱告來求神保守今天的聚會與活動的進行。在大家的肚子充分被今日的美食填飽後,聖誕節目正式開始!牧區安排好看的表演和有趣的益智節目讓大家參與,採積分制,獲勝的小家可以優先抽禮物籤,然後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抽到什麼禮物,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抽到很是正常的禮物,也有一些很是kuso的禮品。但不論如何,精心的創意總是讓活動平添一絲趣味,最後大家都會心一笑。最後我們以一顆虔敬的心用禱告結束整個聚會。願神的慈愛充滿我們,直到下一個平安夜。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