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出擊 歡慶耶穌降生 迎接和平王子 2015.1

【彼得牧區/江淑華報導】12月28日週日主日下午,彼得牧區的弟兄姐妹來到佳里榮家,一起與榮家的伯伯、阿姨們一起慶祝耶穌誕生的聖誕節,並邀請到大多由彼得牧區的媽媽們組成的東區彩虹劇團來演出和平王子。

 去年聖誕節演出的七隻小羊聖誕劇,令榮家的伯伯們十分期待,計劃兩點才開始的和平王子聖誕劇,伯伯、阿姨們一點半就大多數坐好等著開演了。由於場地的限制,伯伯們親眼目睹演員們如何上粧,道具如何就定位,使得他們更期待接下來的演出。意想不到的是,平常演給國小小朋友的聖誕劇,對這些年過半百的伯伯們,也相當入戲!

 愛帶來和平,和平王子的戲劇,演出了上帝的愛,耶穌降生帶來的和平。伯伯、阿姨們手中拿著牧區的大人小朋友帶去送給他們的禮物,臉上的笑容溫暖了彼此的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