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署立台南醫院「喜樂的心」聖誕音樂會報導 2015.1

神的奇妙恩手 安慰與醫治的同在

【本報訊】在署南喜樂的心音樂會已將屆滿一半年了,每個月的二、四週星期五教會同工都會前往署立台南醫院舉行福音音樂會,內容有許多樂器演奏、歌唱、舞蹈…;及發福音單張的行動。

 感謝神開啟福音的門,藉著多元化的形式將福音傳遞給那裏的朋友們,並且讓這事工延續。從一開始乏人問津,三三兩兩的聽眾,到目前家屬都願意主動推病人下樓聆聽詩歌,社工人員與教會同工也有美好的配搭;甚至不定期邀請同工到五樓與他們一起參與慶生舉辦音樂會,讓病友在美妙的音樂中享受,使病痛中的生命能獲得安慰。事工進行至今日,看見神的手在動工,聽眾專注的眼神,或感動的眼淚,都成為同工的激勵!相信神能使人繼續成長並且揀選願意相信祂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