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活感動] 南聖聖誕樂音 在桂花鄉社區高響 2015.1

◎馬可牧區/林敏華

 約翰牧區的文莉、國豐、惠筠,以及馬可牧區的敏華、吉男都居住在北區的鄉城桂花鄉社區。尤其是文莉,在社區的管委會裡,擔任副主委。文莉覺得擔任副主委一職,應該可以為神、為社區做更多事。就在教會最忙的季節,緊鑼密鼓練聖誕劇的當下,文莉說出她的感動,敏華快快找玉萍牧師商量,玉萍牧師馬上答應了,並且非常積極、有效率的安排並邀約節目,並親自教我們嘉文小組一曲手鐘。


 事就這樣成了,文莉像小朋友準備要遠足一樣的興奮地準備張羅著,敏華也因著要接待大家(可能有天使)來家裡坐坐,快快打掃、準備點心。惠筠因著趕論文進度傷風感冒,但仍然一起參加在其中,她說在台下當觀眾,看著教會弟兄姊妹的擺上十分感動,覺得很幸福。

 如果是老台南人,出了市區,要去新化玉井的路上,你一定記得開元路上吉祥、如意大樓數十年屹立在那兒,曾幾何時,鄉城新好國宅、南台比佛利、鄉城桂花鄉、新富興建設,陸續完工進住數千戶住戶,目前成大城更在路邊趕工中。是一個人口密度十分密集的社區。當晚,感謝家銘和國豐幫忙引導大家去停車,教會弟兄姊妹們陸續到達,看到大家歡喜快樂地擺上,真的是越服事越甘甜,享受在主內一家的喜樂。

 社區裡大大小小坐滿了電影院,節目有詩歌、手語和敬拜舞蹈、樂器表演、在雲翔的引言中撥放了「從伯利恆到台南」的影片、在玉萍牧師帶來的信息與祝福之後,大家一起唱著平安夜,聖誕老人發送小禮物,最後,大家一起到社區大廳,唱著平安夜祝福進出社區的居民,真是溫馨、歡喜、充滿祝福的聖誕節喔!感謝教會弟兄姊妹的擺上,深深覺得在南聖,是何等幸福榮耀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