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勇於夢想」佳美手工皂社區學苑2014成果展 好吃 好看 好好玩 2015.1

【佳美社區學苑/林姿儀報導】2014「佳美社區學苑秋季班成果展在」在今年年終舉行,由佳美同工可愛活潑的開場舞展開。本次主題為「勇於夢想」,有廚師、舞蹈家、十八銅人的人形立牌供大家拍照,精彩的現場「美食展」由道育弟兄率領佳美料理老師群,現場為大家示範韓式煎餅、可麗餅、蔥油餅的製作,還有試吃活動喔。

 佳美也另外提供「布農部落」的產品,有潑皮辣椒雞湯、香菇雞湯、麻油雞湯讓大家可以在寒冬中品嘗溫暖的美食;還有香濃Q彈的芋圓和芋餅、月桃飯、橄欖和洛神果醬、鳳梨果醋…,好吃的食物加上無限暢飲的咖啡吸引滿滿的人潮。服飾打版班和DIY生活創意班、手工皂班也一併展出精巧的作品。

 歲末年終,感謝神在每一期社區學苑的帶領,還有所有的老師辛苦的付出,透過老師們的興趣分享,課程成為許多人的祝福管道。佳美明年春季班二月初開始報名,三月開始上課,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期待!




照相人形立牌

紙黏土

布農果醬

布農雞湯

服飾打版

手工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