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牧區首次洗禮式 感恩接力數主恩 洗禮成為主肢體 2015.1

【高中牧區/金浩凡報導】12月27日週六晚上高中牧區今年最後一次的聚會來到了,開場由聖涵小家的弟兄姊妹帶來感性的敬拜。接著筑鈞姊帶來了「現場版的感恩接力」,由新輔導昭然哥、燕碧姐夫婦及聖涵哥、恬恩姐夫婦分享生命的見證,再請八位有感動的弟兄姊妹來分享,一同數算神許許多多的恩典,在其中都有訴說不盡的感恩。

 真正的重頭戲在後頭,是高中牧區首次的洗禮式,受洗的弟兄姊妹有予奇、柏緯、峻維、宗穎,每個人分享了自己信主的見證之後,在恩容牧師的祝福之下受洗成為主裡的肢體,領受從神而來的恩典,在未來的路看見神的大能,作祂的見證,更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