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洗禮式 國度的新生 上帝的愛及生命改變的見證 2015.1

【彼得牧區/郭靜玉報導】12月27日週六晚間,彼得牧區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洗,成為基督國度裡的「新生」,此時歲末年終雖然寒風凜冽,但大家的心卻是溫暖喜悅的,一起見證他們的得救和重生。


 這次受洗的弟兄姊妹依序是:蘇羚臻、王芳怡、及王冠雅、顏嘉辰夫婦。高牧師為他們施洗後,領著大家高唱「榮耀榮耀哈利路亞」,宣告神的得勝在他們的生命之中,整個過程隆重而溫馨。

 接著這四位基督國度的「新生」,不約而同分享及見證到上帝的愛和信主之後的生命改變,也提及多年前基督徒向他們傳的福音,和現在小組長們不離不棄的持續關懷,讓他們看見了神的愛。這些小組長與弟兄姊妹真的是效法耶穌心腸的好榜樣!我們深信福音的種子終在天父、小組長和弟兄姊妹的愛裡萌芽和成長,必定會結出美好的生命果實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