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大學科系博覽會 招生啦!2021.11

日月交替,季節更迭,看著拋高的黑帽落在蔚藍天空的景象很快又要到來,一年很快地又過去。學測成績公布,統測也正式倒數兩個月,如今也是高三學生們準備填學校的時候了。有的人還未知前途;或仍然考慮該行的道路,因此高中大學在三月6日(六)於雅歌廳聯合舉辦科系博覽會,讓大學生們可以依學院上台簡短分享,並在分享後讓高中生選擇想聽的學院進行分組,於組內再對大學生們詢問各學院的問題。

 本次分享以:文學院、商學院、理工學院、社會科學院、醫學院與藝術媒體和設計學院為主軸,大學牧區派出大三大四的代表上台介紹各學院與自己的科系,學生們簡單扼要地分享也不失了聚會的重點,分享中也涵蓋了轉系的歷程或是過來人經歷,希望提供給高中生們良好的幫助。分組環節中高中生們在各組中提出許多問題,很多高中生針對選校與選系的考量提問,也有問證照對課業、業界的學習有何幫助?另外也有學生提問關於轉學轉系的事項。

 每位學生有各自的未來即將面臨,對於還朦朧茫然的高中生們或許就欠缺一雙翅膀帶領他們翱翔,願大學生的分享給予了他們這樣的機會,讓他們對未來更有憧憬與方向,也更能瞭解自己想讀的科系院別。待鳳凰花開,期許那時的高中生們都已踏上自己想走的道路。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