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但以理牧區單車之旅 2021.11

但以理牧區於三月7日週日下午2點,因應教會推動新生活運動,舉辦[安平單車之旅]。活動除了享受沿途風光,也設計途中定點打卡拍照,以及完成指定任務上傳臉書,讓活動不僅達到運動效果,也增添趣味性。

 牧區於去年11月初,就已著手規劃此次單車之旅,在同工會議敲定日期並公布,弟兄姊妹就有人開始選購腳踏車,預備參與活動。當中也有較為特別因素,所以牧區也另外規劃機車隊,方便大家攜家帶眷同遊。活動自教會集結分隊,簡短的任務解說,昭然牧師帶領大家祝福禱告後,便開始出發。單車與機車分為兩隊,為達到公平起見,雖定點完全相同,起訖點則是相反。沿線行駛台南市規劃單車專用道,兩隊並在中途安平古堡集合,開始各自完成小吃小物集字遊戲,一起會師拍照後各自離開,整個活動在教會集結後圓滿結束。

 從教會沿著運河邊美景而行,春風徐徐微風涼意,實在是春遊的好時光。雖說兩隊而分,開始的路線仍是相同,在承天橋才正式分開,卻也是糗事笑事的開始!

 第一單車隊因著一群鄰居小朋友加入,人數就與第二隊人數懸殊,連第二隊機車隊一開始,就跟著第一隊叛逃,第二隊雖有一個叛逃者加入,仍與第一隊人數相差甚多。

 第一隊雖然挾著人數優勢,並沒有因人數眾多達成所有任務,且在第二任務中,也使用到提示性解題,儼然大大的失分;第二隊雖然循規蹈矩逐一完成,卻在歸途終點僅剩下嚮導車及隊長二人,其餘隊員全數陣亡,(一開始的叛逃,以及回程美食吸引,還有順道返家.....)

 任務並不重要,過程是歡樂且開心,初次單車之旅,也是為了下一次之行規劃,作為更長程的預備,期待再一次的牧區規劃之旅。

 ▌但以理牧區
房東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