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明發弟兄 恩典新居感恩禮拜 2021.11

約翰牧區最好客的一家人-明發、偉霞、惠娟新居落成感恩禮拜,在眾人的期待中,終於在3月7日,主日的午後舉行。決定遷居後,這喜樂的家庭已經舉辦超過一個月的惜別舊家餐會。新居感恩禮拜,邀請牧區的區牧、小組長同工,以及所屬小組的好友們,一起見證神在這個家庭的恩典與祝福。

 偉霞姊決定開放家庭,成為兼顧職場與福音的日照中心後,在禱告中找到新居的地點,不僅地點與空間合宜,兼有鄰近教會的優點,貼合一家人喜歡天天跑教會的需求。

 從恩容牧師的短講到大家對他們的祝福,可以看到一家人與教會緊密連結的腳蹤,不僅在小事上忠心、謙卑與認真,更樂於分享、助人成為周圍的祝福,而擁有眾多好友的一家人,過年前搬到新家後每天都有不同的朋友造訪,見證有神同在的地方,也是幸福喜樂的所在。

 惠娟分享時提到一切是神的恩典,將家人逐一帶進福音當中,使不富有的家,擁有最大的祝福。這一家人沒有獨自享受恩典,邀請教會同工來同住新家,分享新居的喜樂。

 樂於分享的他們,為大家預備豐盛的點心,這個家庭見證富有不在於有錢,而是跟從主之後的改變,使得尚未信主的姊姊深深感受到神的作為與信實。若要問他們家在哪裡,只要聽聲辨位,在教會附近尋著爽朗的笑聲就可以找到他們,那是一個~雖不是豪宅,卻是比一切豪宅更吸引人的美麗家園。

▌約翰牧區 
晏文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