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牧區洗禮式 全家得救的恩典禮物 2021.11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三月7日,分別是景駿弟兄的父親和兄長及啟智弟兄的母親,三位長輩洗禮歸入主內的大好日子!

 景駿弟兄特別提到,父親和兄長因著母親回天家,進而感受到教會家人的關懷,雖然身體有病痛,卻非常渴慕親近神,每每到了週六晚上,總會主動打電話給弟弟要求週日到教會主日,且爸爸和哥哥知道有些事情是上帝不喜悅的,就願意去改變,放下老我,只為了能更加貼近耶穌。啟智弟兄亦分享母親是全家最後一位回家的小羊,母親在父親和弟弟的身上看見了神的憐憫和恩慈,願意打開心扉接受福音進入到心裡,主動向啟智弟兄表達想受洗的想法。在洗禮式後,看見三位長輩喜樂滿足的笑容,真是神所賜最美、最恩典的禮物!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