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潮州聖教會 2021.11

潮州聖教會座落在潮州的鬧區中,也是歷史悠久的教會,透過牧區的潘師母聯結,因而有本次的福音出擊。

 潮州聖教會,目前除了平時的例常聚會以外,對外的事奉最主要就是幫助弱勢家庭的青年,能順利讀完高中的學業。本週主日,也是他們固定會邀請這些學生參與教會,頒發獎學金的日子,因此,期待透過福音訊息的傳遞,能將福音的種子種植在這些學生與家長的心田。所以,摩西牧區的同工們,都抱著期待的心情,一早就在教會集合出發,驅車前往屏東潮州,期待能透過這樣的聯結,彼此分享,一起同工,看見福音的果效。

 這次摩西牧區的同工約一行15人一同前往,透過烏克麗麗、口琴、陶笛等樂器的分享,讓參與其中的每個人都看見在教會中無限的豐富與可能。雲翔牧師也透過教會所拍的微電影《拾芳心》,跟弟兄姊妹們分享:不論我們是怎樣的身分,天父的愛是永遠都在的;並且接著以撒母耳記上16章的經文,告訴所有的弟兄姊妹們:就算我們身分卑微,沒有人了解明白,但始終有一位創造我們,且看重我們內心的神,祂知道我們是誰,也知道怎樣愛我們,只要我們願意讓祂進入我們的生命,我們就能開始不一樣的人生。最後,雲翔牧師也邀請當中願意讓神進入生命中的人,舉起手來一起禱告,期待這些渴慕神的愛的靈魂,重新回到天父愛的懷抱。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