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教會] 主日信息 活著,為要榮耀神 2020.42

九月27日手語教會主日,由李映潔姊妹分享主日信息,蔡姈燕傳道同步手語翻譯與約翰牧區同工一起在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服事。映潔姊妹以約翰福音9章1-41節分享「活著,為要榮耀神!」,以一個苦難的故事為起頭,生來是瞎眼的人被耶穌主動拯救醫治,為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這個故事也突顯猶太人對罪的誤解,認為的貧窮與不足都是罪,正如華人世界的因果論,一遇變故不順就要花錢消災、算命改運;然而在基督教的信仰裡,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

 信息中也分享到:上帝量給每個人的生命功課都不一樣,但最重要的是遇見耶穌,法利賽人自以為義,控告耶穌在安息日作工行神蹟,但不認耶穌是神所差來的,才是真正的罪。當我們說榮耀神的時候,不是表達世人所認為的成功,而是在困境中經歷上帝的信實與慈愛,透過各種懷疑,經歷確信、堅信的過程。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