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 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2020.42

 十月9日,陽光明媚的白晝,牧區的弟兄姊妹相約來到虎頭埤烤肉。在開頭的敬拜中,用《願天歡喜》和萬物一同頌讚上帝創造的美好;第二首詩歌《喜樂河流》的帶動唱,更帶出有主同在的喜樂!

 在破冰活動、祝禱之後,各組開始準備生火烤肉!在當中看見各人不同的恩賜:有的會架烤肉架,有的擅長生火,有的幫忙打理食材,有的冒著炊煙和熱氣,守著炭火,看緊食物一分一分變熟而不過焦。除了預訂好的食材,也有弟兄姊妹帶柚子、仙楂茶、牛肉來和大家分享;不同組別之間也彼此幫補,分享炭火或烤好的食物,大家都吃喝得飽足!也很開心有新朋友一起參加,一同享受從神而來的平安喜樂!有的儘管是第一次見面,卻有美好的默契!

 在主裡的大家庭是何等美好!感謝上帝賜給弟兄姊妹豐盛的一天!


 ▌但以理牧區 
黃麗文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