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 彼得牧區] 安息禮拜的安慰 在基督裡成為一家人 2020.42

十月10日(週六)早上,馬太牧區與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一同聚集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出席林憶琴姊妹與林益世弟兄的母親-林賴慎姊妹的入殮及安息禮拜。

 當眾人齊唱《我知誰掌管明天》,雖然不知明日境況將如何,但因相信主耶穌掌管明天,有祂同行,就有平安與喜樂。由彼得和馬太牧區聯合詩班唱出《至好朋友就是耶穌》,知道生命中唯一的盼望就是主耶穌。

 李三春牧師引用啟示錄21章第1-5節安慰大家:「新天新地將要從天而降,到時候神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親自與我們同在、同住,這是何等美好的事情。雖然與親愛的家人暫時分別,但到主再來的日子必再相見。」

 林憶琴姊妹分享母親生前是一位喜愛熱鬧與熱情款待人的人,當天的經文啟示錄21章4-5節:「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更成了她心中的安慰。

 當天的明德廳除了到場致意的親族外,也坐滿了許多台南聖教會的弟兄姊妹,讓人看到教會弟兄姊妹的彼此相愛、彼此扶持,在基督裡成為一家人。

▌彼得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