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這裡不一樣 社青小組聯合福音茶會 2019.48

十一月15日馬可牧區國華小組與咩然和社青小組在泉源大廳聯合舉辦了一場福音茶會,主題為「這裡不一樣」。活動從喜樂的敬拜開始,大家疲憊的狀態也有了從神來的恢復,藉著小小的破冰,各小組彼此間也有了更多的互動。

 這次分別邀請鳳珠傳道、旻真姊妹、羽芳姊妹以及永安弟兄分享見證,透過他們所分享的,看見神在他們身上的作為是何等奇妙,也告訴所有弟兄姊妹在教會這個屬靈的家因為有愛,所以彼此接納,而我們愛,也是因為神先愛我們,這愛的源頭是出於上帝,神親自設立了教會,使我們成為祂的肢體。

 有些人並不是在基督徒的家庭中成長,甚至原生家庭帶來了許多負面的影響,但是當人們進入教會,受傷的心得到醫治,生命就有了盼望,在弟兄姊妹各肢體中互相信任,享受合一、喜樂,縱使人有不完美,但主卻是完美的!
在教會裡,「有神」,所以這裡不一樣。


▌馬可牧區 
黃迦得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