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感恩節福音茶會 李伯利牧師見證分享 2019.48

十一月23日週六晚上(11/23),約翰牧區舉辦了一場充滿喜樂和感動的福音茶會。弟兄姊妹帶著新朋友認識這個愛的大家庭,此起彼落的問候聲,熱鬧地揭開這場聚會的序幕。
牧區的社青詩班帶領敬拜,透過饒舌和帶動唱不同的方式,向神表達敬畏和感恩。開場以手語演出的詩歌觸動人心;活力四射的街舞,則盡情揮灑青春的熱度;壓軸節目是小組長同工
精心預備的「I Will Follow Him」,瘋狂又合一地唱出願意跟隨主的心志。

 李伯利牧師在見證中分享生命的改變與祝福。曾經,他年少輕狂,過著打殺械鬥的日子,更是販毒集團的首腦;如今,卻成為引領羊群、宣揚真理的牧者。即使身處在黑暗罪惡裡,也有回轉走向光明的機會與時刻,這是神真實的應許,而神等候的愛,也能在你我的生命故事中成就。

 最後,華麗登場的是色、香、味俱全的茶點,令人大飽眼福與口福。大家愉快地享用和交談,肢體間也有更多的連結,滿足的笑容綻放在每個角落。相信,這就如同保羅所說:「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約翰牧區 
張筑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