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感恩節馬太、兒童聯合 福音音樂餐會 2019.48

馬太牧區年度感恩餐會已經連續舉辦多年,每年均吸引許多慕道友與家人參與,讓他們願意走進教會一起分享感恩節火雞大餐與音樂會。今年更加突破邀請活潑又可愛的兒童牧區一起來,也因著兒童的參與,讓家中更多從未踏入教會的家人為了看孩子表演,紛紛地走入教會、享用大餐、聆聽馬太曼陀林、手鐘、小提琴與口琴的聯合樂團以及兒童牧區孩子們精彩演出。

 其中也要感恩曼陀林益彬、麗敏、清溪及吉他手林老師多年來不間斷的指導,小提琴大偉、乙任及口琴勤道等,老師們非常精湛的演出,更感謝由怡君老師帶領馬太牧區聯合樂團展現過去一年聯合樂團的成果。除此之外動感十足又可愛的兒童牧區小樂團、芭蕾舞、街舞及聯合詩班更是有讓人驚呼連連的演出,讓人驚艷萬分。

 中場特別邀請房李美秀姊妹見證從以前叱吒輝煌的商場中的贏家生命,如何經歷驕傲、跌倒幾乎破產,家中夫妻失和等困境時,當生命的貴人出現帶領回到教會,受洗後一切終於得到改變,句句話語均讓人感動。

  最後在高牧師幽默風趣的台語笑話與祝福禱告中圓滿的畫下句點。


▌馬太牧區 
竇國昌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